close
3/24

這次是令大家都傻眼的大肚婆出國記~~~
已經是8個半月的身孕其實是不能上飛機的!
但我自認有產品給我的營養加上我那依然輕盈的體態.....應該是能順利出關低~~~

不過倒是讓身邊的人擔心和費心了^-^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溫暖的問候!!!
這趟旅程讓我很欣慰當初的堅持,一切都太棒太有意義了,
對寶貝兒子來說又是一次"強烈"的胎教,他接觸到的都是社會上頂尖的人物呢!

HONOR 榮耀
是這次會議《榮耀之旅》的主題也是我寶貝兒子的英文小名~

已經第三次去榮耀之旅看分紅的我,這是第一次用總裁組身份參予!

會議的第二天孕婦我睡過頭了沒出現在會場,
時間一直過....竹君總裁和黑龍丸子開始擔心我是不是不舒服要生產了><"
於是討論起寶貝兒子乾脆就叫Honor好了~
之後我到場,告訴他們我單純是睡過頭了,別擔心我很好!
聽了他們的建議我也覺得很棒,兒子是我的榮耀那他就叫Honor吧!!!^0^

Honor真的是超有福氣又幸運的孩子~

全世界第一名直銷商抱走200萬美元分紅的墨西哥夫婦給Honor的祝福~

我最愛的Queenie主席給Honor的關心和祝福~

也是我們組織大主席給Honor的祝福,還彎下腰去跟Honor say hello ~^-^~

這位美麗的二星孕婦!她開心地跟我說她baby七個月大了!她有上台領分紅,超美~
我們互相加油和祝福,在賀寶芙真的好幸福喔!!!

Honor收到的關心和祝福真的滿滿滿,幾乎每個人見到我都會問後一下~
連我們美麗的陸總經理在報到處看的我就說:妳來啦!太棒了!一切都會很值得的!
一點都沒錯!一切真的......好值得!!!


我在賀寶芙築我的夢,而且一一實現~
我也歡迎跟我一樣愛追夢的人來跟我們一起"築夢踏實"




2008.03.24 總裁心情:台灣有了新局面,希望每個人的人生也能有新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