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吸引力法則不斷發威!!!
我向宇宙下的訂單一一實現^0^


這是我的夢想收集版,上面的小雞總裁聘是丸子貼心送我的生日禮物~

從督導、活耀督導、世界組、推廣組、富豪組、活耀世界組....
很快地我就要集滿最後一枚胸章→總裁組了
我說過!我的收集板上會放著我的總裁聘,
而我的身上將別著"一星執行總裁"位階的聘!!!

嘉許我自己、我老公JACK、丸子、黑龍及所有團隊夥伴的努力~
我們和丸子黑龍通過了總裁組考核第一個月
莫莫夥伴完成推廣組考核成為新科績優組成員
幸雅、承毅夫妻完成推廣組考核第一個月

還有60天!我們將繼續攜手完成夢想和目標~

最後要特別感謝那些不斷打電話給我們加油打氣的夥伴,
你們的相挺是我們一定要過的動力~~~


PS.抱歉!最晚PO文謝謝大家,因為孕婦要先睡飽才有辦法寫文章啦^^



2007.11.01 雞雞心情:孩子...你真的是帶鑽石來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