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

我愛我們的大團隊,我以團隊為榮^^


今天賀寶芙美樂台灣竹君、凱竣團隊績優組拍大合照~ 是不是超有氣勢阿^0^
一個好的團隊"核心"成員很重要!!!

記得上一次拍照時我還是個推廣組,
而這次拍照我已經是考核中的總裁囉~


身旁有了老公、肚子裡有兒子...一切真的很美好!!!




我就是在這樣合諧的團隊中成長的!

我很平凡,沒有學歷沒有人脈沒有口才,
但是我身在一個營養龍頭的公司,
我們講求使命,我們有好的組織文化~
所以......我,今年30歲可以退休了(我的退休是不需為錢工作而不是完全不工作)
我無須擔心我的下一代,因為我已經有能力給他最好的!
給他最棒的營養、最好的教育、最優質的生活環境、最TOP的夥伴...
他還能接我的事業呢 !!!

感恩這所有的一切~

現在我以團隊為榮,希望未來能讓團隊以我為榮^-^




2007.11.08 雞雞心情:選擇真的大於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