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

上天派了一個比我有過之而無不及的人來當我恩人

她是鄭姐...改變我一生的恩人...

她 年紀大我一倫
她 比我隨性10倍
她 愛自由無人能比
她 低調到一個不行
她 就是我的引薦人~~~


一天我們來到陽明山一處清幽的素食餐廳~
也是鄭姐和老公Jack第一次一起吃飯,
過去鄭姐是我生活中的大姐姐,
一段時間一段時間我都會去她家和她聊天喝咖啡,
可能是個性很像所以什麼都能聊^^
也可能因為很像所以引薦了我吧!!!

我透過鄭姐的一張"傳單"認識了賀寶芙~
過去我和鄭姐只是兩個住得很近的陌生人....
不過現在我們的生活都已大大不同,
我找到了另一半Jack與我共創未來一起上總裁!!!
而鄭姐也能更有時間和金錢的自由過她想要的生活~~~


恩人,妳祝福我們的我們同樣祝福妳
祝妳擁有幸福
祝妳永遠快樂
祝妳健康 一起上總裁






2007.08.23 雞雞心情:我的引薦人曝光囉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