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
《香港非凡之旅》

記得第一次跟公司出國也是去香港,
使用產品才15天的我什麼都不懂,不過...
卻在那場會議看到了自己的未來和可能性!
當時的我坐在會場的最後一排(全場有超過14000人)
台上的講師看來只有一丁點大,
講師說:最後面的夥伴,有一天你們也會坐到最前面來,因為我的第一次也是坐最後面~
而這次已經是我跟公司出國超過第15次了(我根本算不清了啦><)
我真的...坐到了...最前面....^0^


報到的時候因為有達成總裁禮遇所以再也不用排隊而且還有禮物呢^^

一個精美的水晶像框,四月我要擺在我的新辦公室!

看看後面的人海,我真的到最前面了~

有桌子,還有供水、還有茶粉跟蘆薈汁,真是舒適!
果然以後都一定要坐圓桌,
只有一條路走→就是達成總裁位階


這次我的組織達成總裁禮遇的剛好快一桌,下次一定超過一桌!!!(黑龍去洗手間><")

我們都從最後面到最前面的領導著^^(黑龍還在洗手間@@)

我們會一起再往前坐!!!(黑龍出現了^0^)





當總裁公司還準備了豐富的早、午餐,早上打奶昔中午吃自助餐~
菜色真是豐盛,就連我碰到要吃素都還是有很多選擇!

每個人都值得成為非凡的人;
享受非凡的旅程;
並過著非凡的人生;

除非你覺得你不值得擁有....

不過我的旅程才剛開始^^


咚!咚!咚!咚!大中華風尚之旅即將展開~~~


【未完待續】


2007.03.10 雞雞心情:大家都是總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