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5

春節假期真的很豐富又溫馨~
今年沒上牌桌,ㄏㄏ~~~
都選擇接近大自然,呼吸新年的芬多精!
新鮮的空氣、美好的陽光、全新的新年新希望,一切都是美好的展開^^
我相信好的開始奠定一年的發展,
所以今年一定旺旺旺的啦!!!

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
過去都是回基隆外婆家,不過今年有所不同喔!
因為大姐、二姐都嫁人了,
媽媽又不想煮東煮西,連除夕的團圓飯都是訂餐的!
其實省事又方便啦!又符合時代潮流!!!
於是回娘家也就乾脆全部集合到山上泡溫泉聚餐囉~
外婆、阿姨們、姐姐們全到齊這不是簡單多了ㄇ,哈

這次搶盡鋒頭的當然是我家的兩個小寶貝囉~
一個6個月大,一個8個月大,都超可愛的啦,我都愛不釋手!
而且再幾個月又會有新成員加入,這個是妹妹喔^0^興奮興奮^0^


大哥的兒子則穎、大姐的兒子羣文跟大家拜年喔^^

初三我就下中部去了...
2006年出國太多次反而很少去中南部郊區走走,
趁過年就來去看看玉山、阿里山、集集、日月潭是否一樣那麼美!
果然沒讓人失望,運氣很好遇到好天氣當然也拍了好照片^^
跟大家分享我的相片集錦~~~
阿里山上在霧中的郵局...



玉山塔塔加的夫妻樹...



百聞不如一見的雲海...



還有還有...給你們看個夠...誰叫我有時間玩又會拍照..ㄏㄏ~







你有多久沒好好看看風景了?
你有多久沒在樹林裡深呼吸?
你有多久沒在湖邊靜靜欣賞?
你有多久沒拍下美麗的照片?
你有多久沒想起台灣的美景?

有句廣告詞是這樣說的:時間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三月我要跟公司去趟香港
四月再去趟日本賞櫻
七月是到新加坡
其他還在計畫中....

感謝HERBALIFE 讓我實現邊玩邊工作邊工作邊玩~~~
生活可以自己選擇、但前提是你要有選擇的權利和自由!
我會繼續用我的鏡頭紀錄下我在賀寶芙的點點滴滴...

金豬年正式開跑嚕~



2007.02.25 雞雞心情:我能預見今年的精采^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