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08 Jack求婚日

這一天是需要被記錄的^0^
因為對我來說很重要,
以後的每一天當我點開的時候我要告訴自己...
『我好幸福』

女人真的是很簡單!!!
哄一哄、逗一逗
一開心一感動就什麼都say yes...
不過也要碰到對的人,否則我想也不會搞出什麼火花來吧^^

我知道時間很短,
我知道一切來得太快!
我知道我在幹麻~

"求婚"
他說一生一次不能馬虎;
他說神奇的傑克一定會讓妳覺得太神奇了;
他說:我會很用心喔!!!
他說我不告訴妳一切都是秘密;
他說你期待著吧;

"插曲"
因為一切都是秘密!
準備是秘密
時間是秘密
內容是秘密
秘密到我都快認為不會發生><
果然計畫差點趕不上變化~
3/6晚上開線上富豪組會議,
決定了3/8舉辦大組織的香港會後會,
此項決定讓神奇的傑克臉都綠了,
他說:3/8我有事耶~
我說:有事你去忙啊!我又沒事~
他說:ㄜ...ㄜ...ㄜ...是我們有事拉!
我說:哪有@@
他說:XXX哩!怎麼會這樣啦><
我說:ㄚ是要幹麻啦?!說啊!ㄏㄡˋ
他說:就就就...要給妳驚喜啦!氣死了!害我破功!!!
我說:你不會是又付了什麼錢退不掉了吧?!
他說:唉呦~對啦!不要問了啦!我不能說啦!
我說:哇哈哈哈~(其實心裡知道什麼事了ccc)
所以只能很不好意思地沒去參加會後會了~~~

"那一天"
哇勒!下大雨,是大雨ㄋㄟ...
因為下雨就說下午再出發吧!(到底去哪啊?下雨就改時間出發,有差嗎@@)
出發時間到啦!路上還有小口角!
一不爽我就給他睡覺,睡睡睡睡翻他~~~^0^
他停好車時我剛好醒來,他說下車買東西...
奇怪,荒郊野外買什麼東東阿(不過我一看就知道是哪裡了,哈哈)
之後車子往上拐個彎停在一間獨棟小屋前...
《故事就開始了》


從車上看出去小屋的外觀很希臘....................走上階梯回頭看九份的雨景..............

要打開門心情是期待的^^.............................哇~好溫馨的感覺喔...........................

桌上有蛋糕和紅酒(什麼時候買的ㄚ@@)...桌上居然還有我們的照片.................

居然還有小廚房(合照又出現了)...................這男人在忙什麼???.......................

說電腦跟投影機都壞了拿去修,其實.........到處都是合照,佈置得像是自己的家一樣....

眼框已經泛著淚水了....我知道他要給我什麼感覺...我真的知道...是一個家的感覺...

滿滿的合照是我最傻眼的地方............還放了保養品,廁所也放好了賀寶芙沐浴用品.....

抱著我看了一段他學著做的投影片.......交往的時間不長做出來的投影片卻很長...很用心~

他問我:願意嫁給我嗎?...我願意!!!............切蛋糕、喝杯酒一起慶祝這一刻.......

投影片上的這兩個人從陌生到互相學習到決定相伴一生...不是昏頭不是衝動.........

而是我一直相信著我最愛的馬克,
馬克格言我們都要謹紀!
所以看了最後一張投影片我雖然噗ㄘ笑了出來^^
但他真的讓我不得不說:我願意!!!

我不知道這一切你是什麼時候準備的,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去找的小屋,
但我知道↓

從此會努力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人生有很多階段,
從一個人變兩個人我會學著不任性;
當一切從幻想、夢想到慢慢實現...
我用心感受其中的酸甜~

加油!將為人妻的妳一定會是最棒的!!!



2007.03.13 雞雞心情:把我的幸福交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