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

在8/18這一天全家期待的小姪子誕生了~~~
有了上次小外甥出生時消息傳太慢的事件之後...哈哈
這次可改進了不少!!!
一早起床二姐已在msn留言:大嫂破水囉!
中午老爸打電話給我我沒接到(正在招募中)
詢問二姐:沒錯!生了!^0^
再回電老爸:生了生了,3100多克的寶貝,母子均安~~
傍晚老哥再傳來簡訊....真的是改進很多耶....
晚上說好醫院見!!!

其實自我出生以來家中加入的都是女成員,
我妹、大嫂、小涵涵
直到2個月前小外甥(第一個男寶寶)
到現在的小姪子(會住在家裡的第一個男寶寶)
感覺很新鮮很特別~~~

看看我可愛ㄇ→

大家都說我整個都像爸比...有ㄇ???


這是我的爸比跟媽咪,他們還在適應我的加入!


這是我的姐姐,她大我7歲喔!要念小一了呢!她會疼我吧><


哇哇!怎麼那麼多人阿~~~
我好幸福喔!一出生就有那麼多人愛我!
原來我還在媽咪的肚肚裡就是這推人那麼吵^^
今天全員到齊囉!真給我面子耶!!!


爸比,這就是傳說中的4個姑姑嗎?!
她們幹麻都盯著我ㄚ?!
但是我的姑姑們看起來都好美喔(先拍馬屁會得人疼)
爸比繼續和姑姑們講我出生的過程...


親親小寶貝,我是你的三姑姑喔...
只要你乖乖,絕對有你好處的喔,哇哈哈哈~~~
雖然初次見面姑姑喝了酒整個人怪怪的,但我是好姑姑喔!!!


這是我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三天了,有沒有變呢?!
更可愛了對吧!!!


小姪子很妙喔!在大家還沒到醫院時一直大哭大鬧!
大家一到齊他就乖乖睡著了,
果然是胎教阿 ~~~
早習慣了吵雜的環境,
這樣也好啦!以後大家也不用刻意改成輕聲細語嚕^^


2006.08.20 雞雞心情:歡迎你的加入,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