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

要上大學囉~

好期待進入賀寶芙大學學習所有成功的關鍵!

這三天將會再次改變我的生命!每一次的學習都讓我們的價值更提升~~~


喜歡這次的主題!實證.力量. 就趁現在        NOW  IS  THE  TIME  想成功當下就要行動!

穗菁只是一個高職美工科的畢業生....
沒有進過任何一間大學學府就讀過....甚至沒在哪個大學校園走動過....
所以我對"大學"是陌生的!

踏入社會這個現實的大學以經驗做學習的數年我自認社會大學讀得不錯^^
但似乎沒換得"我應該賺取的報酬"
但是8年多前一張陌生人的傳單我認識了賀寶芙一切開始轉變!
透過不斷進入賀寶芙大學學習成功的關鍵之後.....結果令人雀躍~我們的生活開始自由~


全方位的財富、時間、生活、健康自由 任何人都該追求




2009.09.10         穗菁總裁:三天後我會分享我在賀寶芙大學的畢業照喔~哈哈!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