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

很期待這兩個日子的到來,
因為要聚在一起的機會真的是不多又不容易ㄚ~~~
除了要事先安排說定之外還要夠重要才行!!!
這次為了大姐的小寶貝滿月和媽媽生日全家又相聚啦!
可不是為了世足賽喔><..哈哈

其實目前單身沒小孩的我就是為了親愛的家人而努力著~
他們是我的動力來源......當然偶而是阻力啦!
因為多待在家就會→懶><



這是第一個外孫喔!也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迎接自家的男寶寶(我家女人多ㄚ~~)


當天主角的父母,舉杯恭喜是一定要的囉~看我姊夫得意的!!!


主角出現:我滿月啦!可愛ㄇ^^我收紅包有用微笑表達謝意喔~~


大姐的婆婆抱著baby→這張我取名叫"現寶"
其實誰不是父母長輩心中的寶呢!


我們五個兄姐妹外加小涵涵插花...家裡人多總是熱鬧...
想到以後會更多就好開心!!!


小涵涵當了六年家裡的小霸王下個月妳自己的弟弟也要出生了^^
現在可要學著當大姐姐喔~~

...
大姐挺有媽媽的味道...........嗯.....姐夫好像玩得很高興..


不要吵了啦~~~人家想睡覺 (大人OS:好好好,你乖ㄛ)~~ ZZZZZZZZZZ...

呵呵呵!小寶寶真的好可愛,
最近身邊新生兒好多,個個都讓人看了愛不釋手,
都要乖乖長大喔~~~




2006.07.15 雞雞心情:家庭日PART 2日後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