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

從泰國回來了,帶著滿滿的愛和感動...我將繼續在這片園地築夢!!!


這次我是帶綠牌進場的,也就是富豪組成員喔!
上一個位階的感覺很棒,因為在國際會議中能在將近二萬人面前表揚^^
在會議現場的大螢幕牆因為人在台上所以拍不到自己的名字...
公司真是貼心,在會場門外還有小螢幕不斷播放表揚名單,讓我剛好拍到啦!
我指到的就是我拉~~~陳 穗菁
(可惜臉沒看鏡頭)


會議人真的好多,去到國外格外愛台灣,哈哈!
我的組織幾個美女頭上綁了國旗,當然也幫我來一個囉~~~
要大合照還真不容易,但見證了大家努力參與改變自己的未來!
希望接下來的每一次會議我們仍然相半左右~~~


PS.相片各處收刮中,將盡速分享~~~



2006.06.29 雞雞心情:會議主題《改變人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