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

這個世界好奇怪,
人都會為了沒親眼看到的事去猜忌、懷疑和怨恨...
我不懂,是什麼能矇蔽你的感覺你心裡的聲音,
讓你能不看不聽也不再相信!
罪人永遠冠在別人頭上,而自己就當自己是受害者!

為什麼不能清醒一點
為什麼不能理性一點
為什麼不能多想一點
為什麼不能...為什麼不能...

我很笨,我腦袋很簡單,
我想不了太多事情,
想多了,就什麼也做不好!
我無法面面俱到,
複雜的事我也做不來,
心理戰我一定輸!

這個世界真的好奇怪,
但至少我相信
我....還是我!!!



2006.07.17 雞雞心情:無語問蒼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