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

撐下去!媽咪!


看著寶貝靜靜喝著ㄋㄟㄋㄟ...我就告訴自己撐下去!!!

從來沒有那麼沒自信過!
從來沒有那麼熱過,
從來沒有那麼討厭自己過,
從來沒有那麼想日子快點過去過!
從來沒有負擔那麼大過!!!

不是什麼,只是對於產後因為餵母ㄋㄟㄋㄟ胸部連升4個cup感到痛苦.....
甚至想提前停餵母乳!
寫下這個心情是因為我需要被鼓勵,
當我打開衣櫥沒衣服可穿時.....我需要被鼓勵!
當我出門看起來很厚重時.....我需要被鼓勵!
當我照著鏡子討厭現在的自己時.....我需要被鼓勵!
當我熱得滿頭滿背都是汗時.....我需要被鼓勵!
當我想到還要好幾個月時.....我需要被鼓勵!
當我只能遷就胸圍繼續穿大號的衣服時.....我需要被鼓勵!

我試過轉念~
對著兒子說:哇~媽咪這輩子沒那麼大過都是拜你所賜耶~ 不過媽咪不適合喔!^_^
或用偉大的母愛安慰自己~
餵母ㄋㄟㄋㄟ是當媽媽最偉大的事了,妳真棒!!!
甚至樂觀地對自己開玩笑說:這樣顯得腰好細喔><"

總而言之.....我說說而已.....我會撐下去的~


寶貝!你要健康快樂地長大喲~這樣媽咪的犧牲才有價值喔!!!





2008.07.10 穗菁媽咪:我要骨感不要肉感...那不是我的調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