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

在模里西斯我突破了自己,
不是尺度上而是自信!!!

看過我以前照片的就知道,我......
又高、又壯、又黑、又醜、又像男孩子、又..沒自信....
是什麼改變了我?!是賀寶芙的世界!!!


跟著公司的腳步出國無數次的我第一次為自己留下這樣的畫面...
外頭的夕陽很美,人生~~也很美~~~


因為超過10個小時的飛行時間算長途飛行了,
機上貼心地準備了襪子和眼罩,讓你的腳不腫又能好眠!!!


從螢幕上拍下自己就像自己是主角一樣...


第一個早晨看著海吹著風還真舒服...


一塊比我的臉還大的牛排><..是我的臉小還是牛排真的很大???


沒什麼!我是"S.GG"就這麼簡單,哈!!!


你看,藍隊在那裡,藍隊加油~~~我是藍隊隊員看髮帶就知道了^.^


回到房間雖然一個人但也自在,我沒藏黑人喔~~~(床頭還放大悲咒呢...因為一個人睡嘛..)


來到模里西斯第二天雖然穿上泳裝但還是沒下海,只在沙灘上參加競賽而已...
回到房間突然駐足於門口...自拍幾張好了^^..就拍了些"草地"泳裝照,哈哈哈~~





照片很多實在不知怎麼選,當然也有在水裡的泳裝照拉~~~
之後會再慢慢分享,今天算是上集囉!!!



2006.06.16 雞雞心情:看到自己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