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

期待已久的小外甥終於來報到了~~~
完全沒有預警沒有徵兆,我家消息又傳特慢,
6/6晚上全家快樂用餐,
看電視時大家才在說大姐的肚子還不夠大也還沒下降...
哪知她跟姊夫一回家凌晨就陣痛....
然後就去生了,速度超快!
我爸媽接到消息還沒來得急出門勒..姐夫就又來電說生了!

好笑的是~~爸媽去了醫院,三個阿姨在睡夢中,沒人知道!
隔天一早二姐遇到老爸從醫院回來所以二姐知道了!
此時還有兩個阿姨還在睡,就是我跟我妹,所以還是不知道!
之後我到辦公室開了電腦上了線.....看到二姐的msn標題....
"6/7雙子寶寶誕生了",我還是沒想到是自家姐姐生了 ><
真的很誇張!!!
直到晚上十點多我妹敲我:姐,妳知道大姐生了ㄇ?
我大叫一聲 ~~~

真的好興奮,雖然慢了好幾拍才知道消息,
但畢竟是有記憶以來家裡第一次迎接男寶寶!
好好奇會長得怎麼樣喔???^.^
跟大家分享我家帥氣的外甥喔~~~


可愛ㄇ?看我這個阿姨硬是要跟他合照~~~^^


姐姐氣色很好,她可是一天一夜沒闔眼呢,當媽媽好像真的會很興奮!哈!!!


這張睡得好甜喔!我在旁邊一直盯著他看...好妙喔!


姐夫出現,看來恭喜的電話簡訊不斷傳來~~~


之後因為我家小阿姨還沒時間去看BB,所以星期天我們又去了大姐婆家嚕~~~


這畫面妙吧!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四個人圍著小寶貝就這樣靜靜地看著...好滿足...


阿姨們照輪:阿欣阿姨→阿妹阿姨→仔仔阿姨...到齊嚕~~


一家三口,初為人母,大姐加油喔!!!


他真的很帥耶!這次眼睛張開了,
看他超沉穩,瓜子臉雙眼皮, 完蛋是個雙子座,以後一定迷死一票美眉..ㄏㄏ


最後黃伯伯(姐夫的爸爸)熱情地請我們喝杯咖啡再走~~~看這器具不簡單吧


香香濃濃的咖啡真是享受極了!我們一家都超愛咖啡喔!!!


當然阿姨們還要趕回去看偶像劇,
所以BB要乖,多喝奶奶多睡覺快快長大喔!
阿姨們會再來看你的!!!


2006.06.12 雞雞心情:兩個月後又要當姑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