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

雙子氾濫~~~
怎麼賀寶芙那麼多雙子的夥伴阿?!
咦......那表示雙子是很能改變跟冒險的囉!(招募雙子吧...)

今天主角是珍妮佛,一進包廂已將進20人在現場了,恐怖~
我心中第一個念頭不是要唱什麼歌而是要點什麼來吃,哈!
謝孝孝也餓翻了,在下線面前已無形象可言
其實前一個多小時都是固定的人在唱歌剩的十幾人都在吃(都是瘦子啦)
賀寶芙真的是很開心的天地,除了工作也重視玩樂
幾十個相識不相識的夥伴同樂~感覺很溫馨
反正乾一杯就認識了嘛

見到我的好姊妹林小茹跟張阿寶我更是興奮,
有聊不完的話,林小茹也是6月壽星喔!又快到了!
對了!曾小淞也是!只是他生日已經過了,但也補祝他快樂~

大家吵吵鬧鬧好一陣子,吃吃喝喝好幾個小時.....
就在亘哥和曾小淞的歌聲之後我們光復幫先行離去.....
喔!沒有沒有,留下謝孝孝因為她組織都還在!(她組織人粉多喔`~)

期待我的組織聚會,相信一定更瘋狂
組織下一個生日的是誰?喊一聲"有"吧!
上次見識到小楊、凱莉、猴子的瘋狂之後我一定要說.........
唱歌有他們絕不冷場,相信我,太high了!!!


2005.06.16 雞雞心情:祝福各位......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