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

終於到了這一篇,照片得好好篩選...
在那樣的國度自然無法像在台灣一樣包粽子,
但也沒太誇張變辣妹啦!

在出發前所得到的訊息是"現在是模里西斯的冬天"...
冬天???完蛋,那衣服怎麼帶?不是要去曬屁股的ㄇ?難道曬不成了!
在台灣冬天氣溫10度左右,在模里西斯的冬天居然是近30度,挖勒~~~
所以還是曬得成的,而且我還真的曬得徹底→黑得發亮喔^^


這天搭了小船準備到無人島BBQ和戲水曬太陽當然還有拍寫真集囉~


我坐這艘船的2樓,本來不敢上去,怕晃太厲害會吐,
但還是被凱哥哥叫上去了~~還好,不太晃...


從2樓往下拍,可愛的幸雅跟把拔還有圍沙龍的宜君!


可以看出每組人馬的個性喔~~~
鄭氏夫婦→運動自然風
陳氏夫婦→深情相依風
形單影隻→擁抱陽光風
小母女檔→大小名模風
凌氏夫婦→攜手一生風


免不了會有小攤販來兜售紀念品,
但你看過這麼黑這麼性格的小販ㄇ?
這個攤子可是從海上飄過來的喔~~~神奇


島上可熱鬧了,除了小販會來還來了個樂團...
大家都去玩了一下,看我跟漢玲開心的合奏著^^


幸雅也來玩一下,我換了個樂器玩,不知這叫什麼來著???ㄏㄏ


後來我買下了這個看來最舊的鼓,因為它上面有嘟嘟鳥!!!


心情真好!喝個清涼啤酒也不錯~~~~~~~~來!乾了它~~~



潑潑水來踢踢水花,這些橋段更是不能少,多天真ㄚ~~~


2006夏季最新泳裝目錄....走甜美、叢林、簡單風格...哈哈


喜歡這張的角度,自然之外還有很妙的小美樂蒂,她可搶盡風采了呢...瞧她的姿勢..


可別小看美樂蒂,擺起pose我們簡直快認輸了,
說投入她也還真投入,像個小大人!!!


這張是經典→撩頭翹臀無人能比!表情多迷人!!!(雖然拍歪了><)


回程在海中間船長問說有沒有人想跳下去游泳的?!
鄧蕾二話不說先跳了!
我也不甘示弱,撲通一聲...
後來宜君也跟進,因為她不跳的話我會恥笑她~~
大家說好一起踢水跳芭蕾的,宜君總是跟不上,厚!!!
表情都超爆笑的吧~~~


在海中有一塊特別的岩石,我們還游過去拍了合照!!!
在丸子的部落格也有他們跟這岩石的合照,
只是我們在水中他們在船上~~~


回程大家都累了,鄧蕾說:幹麻現在才戴帽子?!
我的回答是:因為之前要拍美美的照片ㄚ,現在戴就沒差了!哈


這趟陽光出海之旅回來真的是曬出古銅的膚色...
就安慰自己這樣看起來比較健康吧!!!

大家有發現嗎?!不是說有BBQ怎麼一張食物的照片都沒有,我也不知道!
大家忙著吃都忘了拍了啦~~
不過中餐很豐盛ㄡ,有龍蝦、烤雞、薯條、烤魚、麵包、沙拉...等等
很享受吧!讚讚讚!!!

*接下來即將發表個人寫真集,敬請期待喔*



2006.06.05 雞雞心情:擁抱藍天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