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1
今天可是端午節阿~~好個端午節,我超期待的說~~~
為什麼呢?!
因為只要我們家全員到齊,那一天就會吵鬧一整天笑一整天......

由於大姐嫁人了所以傍晚才回來,人總算齊了!
老媽開始張羅晚餐,怕我們午餐吃過肉粽了所以又煮一鍋白飯,
滿滿9個大人圍一桌(喔!小涵涵下午跟爺爺出去散步回來就睡著了)
如果加那個小不點我看有人就要站著吃飯囉~
沒錯沒錯我家都巨人嘛!!!

本來大姐起鬨說吃完飯要去參觀二姐外面的家......
我阿趕緊趁開飯之前去洗頭(我的捲捲頭睡醒是粉恐怖的不洗不能出門滴)
沒想到........吹美美之後居然跟我說不去了.........善變的一家人
說什麼改打麻將!害我白洗頭了

今天老妹手氣真好,階段性連莊,連到她自己都怕了!
老爸、老哥、姐夫的本都堆到老妹那裡去了說!
一邊方城之戰戰況激烈,另一邊剩的人也沒閒著喔~
我們小不點很天才,她做了很多簽,寫了每個人名字的最後一個字,
放到一個盒子裡,幹麻勒?!
她請大姑姑幫她抽一張,說抽到的獎金100元喔!
註:現在的小孩都很有錢,小不點的錢都是平常爺爺給她的!
第一張抽到大姑姑自己,哇!真的給她100元耶!
接下來大家都喊自己的名字.........玩了好幾輪了.........
小不點說話了:怎麼都沒有"涵",我自己寫了好多張耶.....(嘟著嘴說的)
哇勒~這小孩真賊ㄋㄟ

搞一搞也晚了,大姐跟姐夫要回去了,
姐夫是依依不捨,因為風水輪流轉才轉到他而已說.........
拜拜~拜拜~大哥大嫂帶著小不點也上樓啦~
老媽隔天要跟她的好姊妹出去遊覽,去武林農場!
所以她也去收拾行李了!
端午節家庭聚會正式解散!!!

PS. "武林農場"聽說在梨山那邊,大家七嘴八舌說那邊真的好美,
我是沒去過,可是超心動,
二姐說要接近秋天的時候去,那時候會美到把妳嚇呆,
好!決定今年秋天前進武林農場!!!



2005.06.11 雞雞心情:我的家庭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