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

《黑色妙鼻貼》
一天謝孝孝說要買,我也好奇跟著買,
心想如果成績卓越那欣賞起來一定很有快感~
因為黑色的底配上白色的粉刺....太好玩了啦!

而這約定怎麼來的勒?!
其實也是無聊,
我、小珊、恰恰冰一起去吃飯,
聊著聊著我就講到黑色妙鼻貼,哈哈!他倆都沒見過呢!
於是我就說:來來來,一人一片,回去使用隔天大家來看誰厲害!
就這樣約好囉~於是拍照存證


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早早洗了澡就趕快貼了上去,哈哈
然後大家都要拍使用中.....可愛吧!

我們三人的蠢樣~~~

再來就是10分鐘後撕下來囉~

我勒?哈,太想看結果所以忘了拍了啦><.....但這2個真的很認真ㄋㄟ

再來就是最令人好奇的一刻了!
也一定有人在此時想罵我們無聊、變態~
但是阿,我就不信你不想知道結果!
雖然好像很噁心,但是真的看了會很high耶!!!

先看我的吧→

怎麼樣?好像不夠清楚,但還真的滿多的耶~

再來是小珊→

小珊妳贏了,真是根根分明ㄚ,立體角度又好!
但贏這種事感覺好像....沒啥好開心的,但滿屌的啦....ㄏㄏ

看看恰恰冰吧→

恰先生:這是什麼東西啊?別說你沒粉刺喔!
什麼也沒有是怎樣,男生就是不會用這種東西,浪費啦~~~

好笑的是隔天STS我們3個居然都將妙鼻貼保存好帶到會場去,
真是無俚頭耶
幾歲了啊?!還玩這種遊戲!
只能說我們"童心未泯"嚕^0^
下次再來玩別的!!!



2006.04.19 雞雞心情:生活就是要耍點小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