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

天氣真好~~~有陽光、有點微風....
是適合聚餐的一天^-^

今天聚在一起的是達成美樂團隊促銷的夥伴!
我們選擇了全新開幕的"W . HOTEL"來款待他們~

W.HOTEL飯店10樓的"the kitchen table "西餐廳

室內非常寬敞明亮,服務又親切貼心~後面都是合格的夥伴^^


吟嘉、柳德和我、黑龍同桌,我們舉杯(有濃湯、果汁、和茶)恭喜他們優異的表現,
同時交流了許多考核的經驗,也祝福他們快快上總裁~


最棒的用餐條件除了聚餐的人、用餐的環境再來就是美食了....我給90分以上~


美妙的一餐我用"炒冰"作結尾果然完美^0^


我想這飯店還有個最迷人之處就是戶外的游泳池畔了!


正中午太陽有點大,想像穿著泳裝曬太陽~~~哇~好享受喔~~~


游泳池邊都是充滿南洋風情的桌椅和吊藍~


女人有美景就是要不停地拍照留念~ㄏㄏ


這一區好像在巴里島喔~


我和顗竣和小鳳總裁在聊說這裡其實未來有機會非常適合辦夕陽酒會一定非常有氣氛~


今天的W HOTEL初體驗非常開心愉快,這張照片感覺已經春意盎然了^0^...(下次要來戶外喝下午茶)


所有人在戶外合照,有一天這樣的景色會是我們每個人家的後花園一景~哈哈哈






2011.04.19      穗菁總裁:春風它吻上了我的臉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