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8

離開大馬時答應Ken要寫一篇網誌把他介紹給台灣夥伴~
因為他很認真
因為他很堅持
因為他很細心
因為他很想改變
所以我要來介紹他出場囉~~~~


大家好!我就是Ken,華文名字:張家勁!很高興認識大家~

4/10我一到大馬就開始打電話邀約,隔天Ken來了,
他的工作很特別,一開始我不太聽得懂,
他說他是做游泳池的,我猜想是救生員吧~
經過一番溝通我才懂,原來他是做水池工程的,
也就是只要是有水的池子,他是負責配水管跟馬達(應該沒說錯啦)
其實是很辛苦的工作,每天要忙到晚上7點才有得休息,
第一次見面是約了晚上8點半!
他.........準時到了!!!

我自己用電腦放影片給他看,跟他談商機,
才24歲的他看懂了市場,決定了他要加入,就這樣他成為我大馬的第一個家人~
第一眼看到他給我的感覺很特別,
很會打扮很流行有點帥氣,一副很會玩的樣子!
但這個印象很快就打破了!哈哈哈!

Ken真的很棒,還有續集喔~~~他很妙......
他叫"第一名的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