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為什麼叫他第一名的Ken呢?
當然因為他的認真囉~
第一天簽下Ken到我離開大馬的前一天....
他每天放工都來跟我學習,風雨無阻!!!
同事們都認識他,所以大家給他一個封號就叫"第一名的Ken"

有一天,孝怡問Ken大馬有什麼好吃的?!我們很少出飯店所以都不知道,
Ken說:印度餅阿!你們沒吃過嗎?
我們搖搖頭~
隔天....印度餅就出現了....
你也太貼心了吧Ken!!!
正在張羅的Ken~

一群貪吃鬼的台灣夥伴^^

在大馬期間我們有辦STS,Ken邀約了他的第一個貴賓~

就是Ken的姐姐→婉君,也很美吧!!!

對環境已經熟悉的Ken還會對鏡頭比YA勒!挺能融入的嘛!

在STS結束後當晚大家去品嚐道地的馬來西亞"粥底鍋"
真的是很美味,之前在台灣有吃過但真的不夠道地,
而我們吃的這間可是人氣最旺的喔!!!

濃濃的粥底...ㄣ~~~讚!!!

嘿嘿~Ken也一起去了喔!而且還回去換過衣服了勒~

Ken真的是人太好,隔天我跟孝怡就要回台灣了,
他打電話來說有東西要給孝怡--"
我很納悶.......什麼東西阿~~~
原來又是有一天,孝怡問:聽說大馬有一種咖啡叫做"白咖啡"很好喝耶!
我去超市買了一包!
Ken說:妳買錯了喔!這是新加坡做的不是大馬的牌子,這個不好喝!
隔天大馬最好喝的白咖啡就出現了!><...Ken....你真的是....

所以大家要認明此包裝喔!別再買錯啦~~~

不只如此,Ken緩緩地從包包裡拿出一小袋東西,我又心想不會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

Ken說這是最便宜的紀念品了@@真是被他打敗!!!
黑狗是Allen中間是孝怡,莎皮狗是我(Ken,謝謝你嚕~)

他很妙吧!
真誠、單純、認真
大家叫他"第一名的Ken"



2006.05.01 雞雞心情:緣分很奇妙,有緣來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