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4

為了要規劃今天的慶生我幾乎快食不下嚥,
我才知道之前灰媽媽壓力有多大啊!!!
交換任務這種遊戲還是別亂玩的好ㄚ~~~~~

先來寫個序喔→
其實真的超爆笑,沒經歷的人無法感受到100%
像Allen這樣的男生既悶又害羞加上內向,
他居然會從出國那天就不斷明示、暗示我們他生日快到了...
慘的是,我們這些沒人性的人早就串通好要對他冷漠.....
但私下的我們卻從早計畫到晚,房間內線按來按去~
手機一通一通打像不用錢的一樣,
串門子也串得兇,因為跟Allen同房的我只能一直跑去別房商討策略~

所幸一切都是值得的!
相信這趟來到馬來西亞我保證我會帶一個完全不同的男人回去!
他不只成長了、勇敢了、會high了、還更堅強嚕~~~





因為大家的刻意冷落Allen只好用拼命工作來填滿受創的心靈,
這是他最忙談最多case的一天了,
我一直在偷拍,幫他記錄下這一天~~~
一早圖一的妹妹來找他加入會員→空檔繼續認真工作→接著灰媽網友忘憂草來訪
忙到傍晚我們都還沒吃正餐,去到樓下麥當勞Allen還在認真傳簡訊喔!接著又談了2姐妹
今天Allen總共見了以下幾位客人,似乎有漏網之魚啦!但真的是排滿滿喔~~~

時間越來越晚了,Allen也越來越不安,真的沒人要幫他慶生ㄇ???? 晴天霹靂的是大家還故意在11點召開星期天會議的會前會,
分明想把壽星急死嘛!!!
眼看著就快過12點了會議似乎沒有要結束的感覺,這時Allen起身離開房間.......
他去哪了呢?會是哭了ㄇ?還是失落到不想開會呢?
都不是!!!
他是去把下午灰媽的網友忘憂草帶來的蛋糕拿過來,
大家居然白癡地問他怎麼會有蛋糕?然後紛紛說:我在減肥!不吃!
好狠阿~~~各位
好戲就快上場!此時的Allen聶已經沒有了笑容,感覺在一秒內瘦了一圈沒了元氣!
他心想.....天啊!怎麼沒人記得我生日,我好想老婆喔><

拜託~我穗菁祖媽怎麼可能不理你勒~
會議還沒結束我就藉故溜回房間佈局,之後大家散會後也都偷溜過來,
只有Allen被留在凱富豪房間說要討論星期天簡報的流程,真是天衣無縫~~~
而這邊的我們早就拿螢光棒和噴彩帶準備伺候了!
一切即將引爆,壽星是否會感動到呆掉呢?!


門一開,Allen就被嚇得楞住且魂飛魄散的樣子....


之後就被一陣狂噴彩帶弄成這副蜘蛛人德性....


Allen的換帖兄弟俊澤代表送上生日卡....


很可愛的音樂卡,每個人都寫了一段話來祝福他,有13個人滿滿的關愛喔!


接下來蛋糕出場嚕~~~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ㄜ~
祝...你...永...遠...快...樂


來!許下願望,誠心誠意老天會聽到的!!!
*第一.這個月一定要考核推廣組
*第二.我希望受到家人的支持,因為我父母現在還不知道我全職(語帶哽咽中...)
*第三.@#$%&*!#^&*)@(第三個不能說出來啦)


看一下背面有多慘,從頭到腳無依倖免!


一切在尖叫與歡笑聲中度過,有太多的畫面無法形容,
只會留在壽星與我們的心中!!!
大家拍下這溫馨的大合照,慶生會───成功


PS.過程中有全程錄下30分鐘的"成長茁壯篇",在此不便公開!
因為過於私密,所以請好奇的朋友利用管道取得,但嚴禁公開或宣傳!!!



2006.04.14 雞雞祖媽心情:孩子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