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1

這一天對我來說是特別的一天,
因為我成為台北STS的零售講師!這是一種肯定!!!


踏入賀寶芙時我並沒想過自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只知道我喜歡這個環境、這樣的生活模式!
隨著各方面的成長我終於能夠站上公司的大舞台,為自己感到驕傲!
我是一個做任何事都要有成績的人,
當婚紗攝影助理時我告訴自己一定要上攝影師,
因為畢業時班上總共有9個同學當過攝影助理,只有我一個堅持下來!
媽媽也曾一直要我去做一般上班族,女孩子不要做粗重的工作~
我堅定的跟媽媽說:我一定要擁有一張印著攝影師頭銜的名片!!!
我一年就辦到了!
離開婚紗是健康出了問題體力無法負荷才做下的決定!很不捨!
但沒有健康什麼就都沒有了不是ㄇ?!
後來成為聖誕禮品設計師,我也有給自己一些承諾!
(日後會分享我設計的作品給大家喔~)
在那段設計的日子裡學到了很多東西,也非常有趣!
離開是因為有一些規劃和夢想要去實現..........
做一行像一行是我的堅持也是我對自己負責!
所以在賀寶芙能成為講師我要說:我以自己為榮~~~~~

在上台的日子到來之前我想著要講些什麼,
零售對我來說有什麼意義,它為我帶來什麼!
後來我有了答案:它為我帶來第二個甜蜜的家!
第一個是我生長的家;第二個是我成長的賀寶芙的家
2個都是我最愛最愛的家!!!


上台的日子終於到了,我的爸媽起了一早要到現場為我加油!
(小涵涵吵著要跟,可惜會議孩童無法進場)
我想讓爸媽知道她女兒很爭氣的!
講完課下台後媽媽紅著眼框只對我說了句:很棒,真的很棒!
短短一句一切就盡在不言中了~~~
在回家的陸上我又問媽媽:媽,妳看到我在台上時妳心理是什麼感覺?
媽媽說:我有一種驕傲的感覺!!!(天啊!我超想哭的)
我只想跟我爸媽說,我做賀寶芙的動力來自於.......我想你們以我為榮!!!


我的組織很棒,他們是我賀寶芙的家人,我們互相加油打氣!
他們的努力讓我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
他們的陪伴讓我不孤單,
他們的成績讓我與有榮焉,
我的成功不是成功,他們的成功才能成就我的成功!!!
8月將是我們一起考核的重要日子,我們會一起達成~

還有一位重要功臣,我要表揚他一下‧‧‧‧‧辛苦的亘哥
他堅負著拍照錄影錄音三項任務緊張到失眠,
壓力居然這麼大,我要告訴他:謝謝你,你辛苦了!感謝你為我紀錄的一切!
(他說我是攝影師很怕我嫌他拍得不好啦!)

最後感謝所有給我支持鼓勵的上線下線旁線,
你們的每一句肯定的話都是我最好的禮物,
還有士豪、嬌雁、士芬、惠珍、呂宛儒、何靜美總裁們的關愛,
穗菁感念在心!
還有還有!哈哈《要感謝的人太多》
感謝當天所有講師在後台的鼓勵與心得分享!
感謝黑龍、幸雅、黃媛的完美表現!你們是最棒的!





2005.08.22 雞雞心情:叫我怎麼能不愛賀寶芙呢........ 辦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