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3.14

這2天我去了一趟宜蘭童玩節之旅~
其實在3年前我就和全家人去過1次,但那次........
我是去顧包包的啦,嗚~~~~~~~~(因為那時車禍腳有傷)
那時候我看到全家都玩瘋了,連下午後雷陣雨都沒人要回來救我!
我告訴自己:等我,我會再回來的~

終於機會來啦!丸子發起了這次的旅遊!
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怕曬黑啦~哈哈哈........
當我看到小珊的行程表出爐時我眼睛瞪得好大喔!為什麼勒???
第一 早上7點新店捷運站集合(媽丫!早起是我的兆門耶)
第二 行程真是精采又緊湊
第三 我睡10人大通舖ㄋㄟ(我很愛通舖的)
第四 花費真是物美價廉~
第五 期待去聽說超美的"水火私坊"......
為了這幾點我們冒著缺席重要會議的罪名.........成行囉~~~

一大早6點我跳起來,其實是根本沒睡啦!怕一睡睡過頭!
胡亂梳洗一番就趕緊出門,
還趕著亘哥腳步快一點,他倒是老神在在
到了捷運時車剛好進站,喔~~~喔喔~~~居然遇到丸子跟黑龍,
簡直就像吃了定心丸一樣,就算遲到也有伴了,哈
上了捷運那對夫妻就倒了.........見圖..........

集合了集合了!是不是都到了啊?!上路囉~~~~雞雞就是坐在地上那個啦~~~


瘋狂的童玩節讓我差點招架不住,睡眠不足、水柱狂噴、大雨狂下、人山人海
一項一項設施大家腳步沒停過→

隔天的行程來到了文化館跟水火私坊用餐→
文化館的照片不多因為有一半的時間在星巴克喝咖啡時睡著了,哈哈 雞雞做馬賽克拼圖相框....裝的啦~
布袋戲台~
布袋戲人~~~看起來好熱喔~~

水火私坊來了→

先來張文靜的...
再來張深情的...
深情加級版,叫我自拍女王並不為過~~
瓊瑤式撥水連續動作......1......2.....3.....
我的小主人小涵(我跟她很有緣喔)
我的小天使宜玟(是小珊的同學)

2天的行程從激烈熱情到知性再到浪漫柔情.....真的好充實!
大家也多認識了彼此的好朋友,
期待下一次辦一場更大的旅遊囉~
到時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PS.感謝灰媽媽及丸子、黑龍幫我們留下許多畫面~


2005.08.13 雞雞心情:生活與玩樂的完美結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