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沒想到.....萬萬沒想到........
會有人好奇我小雞雞有何怪癖!!!
在享受看人怪癖的同時我不敢相信自己的名字出現了!
我是如此低調的一個人,采葳妳竟然會想到我........
我左思阿右想的~~~哈哈,我沒怪癖啦!(這樣能交差嗎?)
似乎混不過去~~~

來了來了!小雞雞的怪癖如下:

1.每天都要剪指甲或摳摳指甲皮~~~
解釋:也不知道為什麼,照道理來說今天剪過指甲隔天就沒得好剪不是ㄇ?!
奇怪的就是還真的每天都有東西剪耶!可能是指甲天生就不漂亮,長得呆呆的,
所以不喜歡留長,也因為指甲一留長就會很利老是割或刺到人所以還是注意點好!
而摳指甲皮是為了享受撕下來時的瞬間快感~~~~變態吧!哈哈哈!

2.不吃沙沙的東西 ~~~
解釋:什麼是沙沙的東西勒?在我的定義當中包括番薯、芋頭、蓮藕這類會爛掉
糊掉或在湯裡分解的我都不愛,除非媽媽盯著吃否則能不碰就不碰!!!

3.衣服或髮型不合意決無法出門~~~
解釋:這點非常嚴重!嚴重到連家人跟自己有時候都受不了!!!
曾經只是要跟妹妹去租漫畫跟買東西我卻跟她說讓我洗個頭好不好!
也有過全家都要出門了我堅持洗頭,因為髮型弄不好非要重來一次不可!
衣服更不用說了!尤其是覺得自己那天醜斃了的話就糟了!可以穿3到4個小時
床上堆滿衣服我還是光著身子對自己說:我沒衣服穿!
如果因為時間的關係非出門不可我會以最快的速度辦完事然後滾回家!!!

4.下雨天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解釋:還好我從事賀寶芙事業,基本上算自由!
下雨天出門腳會濕、褲子會濕、包包會濕、什麼都有可能會濕!騎車的話頭
髮會塌(塌了就會想回家,那不如不出門)坐計程車要花錢,很傷........
以前做婚紗的時候只要下雨就希望客戶改期,不改期我就亂拍因為不爽,哈哈
(沒那麼壞啦!別怕,反正我離開婚紗了!cc)

5.別問我好不好、要不要、行不行、可不可以~~~
解釋:如果問我好不好我會說不好!問我要不要我會說不要!當然啦,問我行
不行或可不可以我當然會說不行或不可以囉!為什麼那麼機車勒?!我也不知
道!所以下次聰明的人要我幹麻的時候可以直接說不要接那些問句,否則答案
會令你失望喔!別說我沒告訴你ㄋㄟ

怪癖阿怪癖!怎麼平常也不覺得你存在仔細想想你卻又無所不在!
越想還越多哩!
亘哥在旁邊說我的怪癖就是虐待他其他就沒什麼怪癖了,
至於他那方面我無可奉告,因為.....那是變態而不是怪癖阿~~~~~~哇哈哈哈~~


我就不點名啦!差不多想看的人都被點過了啦!
沒被點過的連Blog 都沒有,所以就此打住囉~~~


2005.09.01 雞雞心情:我是正常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