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要著手記錄來到法國第二夜住宿的這間莊園其實很不容易...
太多太多令人驚嘆的地方了~

1900(←請按)
整棟建築建立於1900年故莊園以此命名,
民宿主人Rodolphe Aubert過去是一名魔術師...
(是一位很有格調的人)

今天先介紹房間,下篇再分享夢幻的環境


進門處...很有回家的感覺


左手邊首先看到的是餐廳,這時我們已經擠成一堆在拍照了~~~


然後相鄰的是超歐風的客廳....我真的有走進自己夢想版的感覺~


另外右手邊是廚房,明早民宿主人就會在此為我們準備豐盛美味的早餐^^

沿著樓梯往上走,我們準備分配房間嚕~
這一刻是最有趣的時候...
因為大家會七嘴八舌地說這間適合誰那間應該睡誰,
然後嘻嘻哈哈定案~哈哈

就先參觀我們的吧!

請進請進,不用客氣



這間是我們小倆口挑的~不浪漫不激情...我覺得好溫馨


從門口往左看...(我喜歡有小階梯往下走的設計)


從門口往右看是浴、廁


完全的開放式~浴缸也沒浴簾~我在想等等該怎麼洗澡才不會弄濕木地板~噗


外面很歐式鄉村風,廁所卻有點現代風~很神奇的是....很搭!


老夫老妻的搖椅,坐在這裡一起研究住房簡介~^-^~


拍完照立馬把產品都拿出來擺好~溫馨的角落


在這樣的氣氛下身體完全酥軟和放鬆,整個就想馬上躺平而且鐵定3秒入睡

也來看看室友們的房間吧~看看如果是你你會想住哪一間~

對門就是小鳳、心怡的房間,話說是巴里島風~


唯一乾濕分離的浴室...一度想來這裡借洗一下><"


而這是相處最會互相甜言蜜語的柳德、吟嘉的房間
(我們最好奇的也是他們要怎麼洗澡,比我們還高難度)


好浪漫的窗台,適合作夢幻想的地方...


閣樓上有一間最大且獨立的豪華房,我們讓給有計畫生小孩的中宏、怡燕


由於他們房間在頂樓,有著絕佳的視野,這樣的景色台灣完全找不到啊~~~


往下看,下篇再來介紹戶外庭院超不可思議的部分


在這樣的歐式莊園裡...隨便一個擺飾...任何一個角落都看得到主人的用心...
你們相信嗎?所有我們看到的...主人都是盡量維持100年前的原汁原味喔!!!



來到賀寶芙這將近12年的日子裡...
我們跟著公司環遊世界邊玩邊工作,
我已出國超過60次足跡踏遍20幾個國家,
每到一個國家一定會帶回一些擺飾品或有特色的紀念品...
為的就是將來有一天可以佈置我的夢想屋~
等那天到來,我一定要以這間民宿的風格為參考~太深入我心了啦~









2013.04.01       穗菁心情:住一晚才70歐真想來包月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