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在出發之前就不斷模擬這次飛行可能會遇到的狀況><"
如:哭鬧不休、爬上爬下、嘰哩瓜啦、睡不安穩、不吃機上餐、打擾鄰居.......等等.....
因為航程前後將近22個小時轉三班機~台北→東京→舊金山→奧蘭多


出發時間是早上11點,寶貝Honor精神好得很...在我心裡不斷盤算上飛機後的策略~ㄏㄏ~


這幾個孩子在看飛機,各擺各的pose好像在拍童裝目錄喔^-^,而且Honor很有潛力喔~噗 ~


現在機場都有一些供孩子耗時間和體力的遊樂設施,看到湯瑪士火車Honor好開心^0^


滿場跑....抓都抓不住.........


走進這個機艙我們的航程就正式展開囉~此時心情是期待的~


起飛時我告訴Honor:飛機要飛囉~準備睡覺拉~ 果然他就睡著了耶~呀呼~~~
睡醒後對第一個機上餐"炒麵"接受度滿分^^


睡飽吃飽後也不會吵,起身走走換尿布、玩著車車自得其樂~準備下降囉~
台北→東京  3.5hr
PASS


過境日本硬是要拍照留念一下,還要有東京味~哈哈~Honor很勉強的樣子><


首度拿出法寶"巧虎"讓Honor消磨時間,一開播...效果真不錯!看得聚精會神,一下時間就過了~


第二段航程將近12小時,碰巧是Honor該睡覺的時候,所以這一睡就睡到下飛機了~
由此可證,平常有良好又固定的睡眠時間有多重要!!!
東京→舊金山  12hr
PASS


過境舊金山,照慣例要拍照留念,連只是個歡迎來到舊金山的背板我們都拍得很高興^^


還是有這些貼心的遊樂設施,不同的是在這裡就像聯合國拉~



什麼人種的孩子都有,大家玩在一起!這是Honor的首度外交~


好可愛的眼神喔~到目前為止我都覺得他好貼心呢~~~


再來是美國的國內班機,小小的...沒有供餐...沒什麼事就看巧虎吧!睡一覺~到達目的地嚕~YAYAYA~
舊金山→奧蘭多  5hr
PASS


當我們來到飯店躺到床上時我忍不住讚嘆Honor這孩子!
太配合太好搞定了吧^0^
真的是有均衡營養的孩子就特別穩定!
聽到機上有孩子哭了他還會跟媽咪說:媽媽,有妹妹哭了!
我只能說 ....寶貝阿~你太適合旅遊了啦~
你乖!爸比媽咪就帶你環遊世界喔




2010.04.01     Honor:我知道在賀寶芙出國機會多,當然要表現好一點囉~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