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

外拍來囉~~~
那天我有重要任務,就是回到10年前的工作→→→攝影助理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但其實我很緊張,
因為很多技術面的東西我都忘得差不多了,
像是測光表的使用啦、換底片啦...等等...
感覺好像一個新手助理喔!
所以阿,那天還是攝影師功勞最大啦!!!
當然已經拍到第2天新娘新郎也自然多了....

史上最屌攝影師SEVEN

史上不可多得之助理S.GG

這是未來很難再碰到的組合了喔,謝孝孝妳真幸運~~~

當天天氣清爽風大了點,我幾乎從頭到我都要緊抓著反光板才行,手粉酸.....

堅持低調的我還是不願看鏡頭~~~

因為外拍我要幫忙所以相機交由造型師掌管!
大部分照片都是工作的側拍,
不像棚內有穗菁的側拍可以先睹為快!
請諸位看官就分享我們拍照的過程吧~~~


旁白:我要牽著妳帶著妳走過下半輩子,妳願意ㄇ?!
女主角深情望著他說:我願意!!!(好噁心><")


我們開車開了好遠,只為了找攝影師聽說的一面花海!
當我們真的找到時....哇!都看傻了!一望無際....


此景浪漫到......非要他們倆啵一下不可!!!


我喜歡這張,有抱著他好幸福的意味,也有依靠的感覺!搭配紅色喜氣的花~~~


很棒吧!又來到黃色的花海,這一片拍出來的效果就像一幅油畫般....

帥吧 美吧
我跟老大也受不了美景互拍了一下留念,嘻嘻~~~


孝孝每一次上車就要合照,連去麥當勞也要引人注目,真是愛現^^


拍著拍著接近了黃昏,本想等夕陽再紅一點會更美,但今天雲層太厚~~~


此趟高雄之旅將近尾聲,讓我這張照片跟大家say goodbay 吧!
也請大家給孝孝最多的祝福~~~
恭喜他們!!!



2006.03.25 雞雞心情:好一次完美演出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