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

2012年對我們這個小家庭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年...
當然是因為添了一位新成員"小寶貝名媛"啦~
正式升格為四口之家

年初迎接女兒的到來,轉眼年底了,
在這溫馨的耶誕佳節裡我的願望很小...

就是
『老天爺阿~讓我們拍幾張漂亮的全家福吧!!!』
怎麼樣,這願望夠小吧,但是卻不容易達到啊~~~

如果是媽咪我自己掌鏡相信照片一定漂亮,
但是全家福的意思就是...別人幫我們拍...

老天爺真的是聽到我的願望讓我們擁有最漂亮的"聖誕全家福"~



好喜歡這張,我可愛的一對寶貝


剛好今天也是小名媛滿10個月的日子!好快啊~~~


好像一張耶誕賀卡喔^-^


不久之後這孩子就不是爬向我而是走向我了~


Honor哥哥很疼他的名媛妹妹,硬是說要換他抱妹妹~ㄏㄏ


旁邊好多人在說小名媛好可愛...害她分心了cc


媽咪好幸福,因為妳每天都帶給我無限的喜悅~


Honor哥哥和爸比去摸幸福鐘,爸比說未來會讓我們更加幸福!


Honor哥哥永遠是我們的開心果


這個笑臉怎麼看都百看不厭


長大了,我的大寶貝,祝你聖誕快樂


感恩這個美妙的下午...
暖暖的陽光灑落,讓寒流氣溫中感受短暫的溫暖,
我們拍到了美麗的幸福畫面!!!


※ 這份禮物我收得好開心^0^ ※








2012.12.24        穗菁媽咪:希望愛我們的每一位家人朋友們都能接收到我們一家的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