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

今天要記錄這篇我突然有些詞窮~哇哈哈哈~~~

好啦好啦!正經一點

在這個版面上很少讓我的老公也就是何傑克先生當主角...
那又為什麼要給他這個面子呢?!

因為昨天他實在表現太傑出了啊!(讚嘆)


首先...

昨天在總公司處理減重客人的訂單時...親愛的老公被一大群夥伴包圍合照

大家左一句:傑克總裁你好厲害...
右一句:真的是年輕有為~

我在旁邊當小跟班側拍欣賞這一幕ccc
覺得,其實他還滿棒的~





到了晚上,
已經超過8點...氣氛祥和...
就在各自準備帶孩子進房睡覺時...寶貝Honor說話了~~~

Honor:爸比,明天上學要帶羽毛喔!要...十...根...

爸比:挖勒~對耶~啊 啊 啊....

腦袋開始想著家裡什麼東西會掉毛@@"
羽絨被、羽絨外套、雜毛抱枕@#$%^&*...

這時,旁觀的媽咪我抱著小名媛揮揮衣袖道晚安後留下快抓破頭的父子倆~ㄏㄏ(閃人最輕鬆)

沒多久就聽到那對父子換裝出門了!!!


幾天前在家長連絡夾裡頭看到這張通知,這個月的學習主題是『認識羽毛』
我們這對少根筋的爸媽可能還不習慣新學校每月有主題吧!
看了通知卻有看而沒放在心上
拖到準備的最後一天最後一刻才火燒屁股><"

還好有神奇的傑克
平常小聰明、花招很多的老公這種時候派上用場了~

兩父子出門了好一陣子,回來以後我在房間裡只聽到房外嘻笑、走動和吵鬧聲...
名媛妹妹被吵醒翻來翻去~

我傳了app問老公:請問你們在幹嘛?!
看到老公回的,我忍不住笑了~~~





老公說他們先去了書局,又去了鳥店(虧他想得到)
老闆們說:你們來晚了,都被拿光囉~真不知道今天幹嘛那麼多人要毛!

後來老公開始想到一堆有毛的東西...





太好笑了啦~~~
還想去橋下找鴿子...還說太冷沒半隻...
跑去傳統市場想撿雞毛也沒半根~撲哈哈

在夜晚我想到老公載兒子吹冷風這些畫面覺得淒涼又好笑^0^

終於,他們完成了任務,帶著安心滿足的笑容一起相擁入睡了~~~


買回了這些有毛的玩意,面具裝飾的毛拔到剩一根^-^


成功準備了10跟不一樣的毛~


老公你真棒!在兒子心中你是神奇的爸爸!
Honor寶貝今天去上學一定會驕傲地說:是我爸比跟我找到的


這不禁讓我想到:如果是我那麼晚了我會如何反應和應戰...
轉眼Honor就會上小學,
聽說小學許多作業都是考父母的><"
到時候這些事就是我要負責了,我要加油才行!!!


孩子的成長過程很有趣,
而現在又多了點"刺激"在裡頭嚕~~~






2012.11.07       穗菁媽咪:老公,那我想要的那些東西也能變給我嗎(祈禱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