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4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
妳(你)是否甜甜蜜蜜地計畫著怎麼渡過這個日子呢?!


浪漫吧~
很精緻又有質感的一張卡片....
信封上幸福地寫著
For    穗菁 老婆


簡單高雅是我喜歡的風格^-^

但是...看完卡片後我大哭了一場...
不是因為 感動...

而是因為
這張卡片不是今年送的再加上它的內容~~~

話說重頭:

前天我神奇的老公在整理櫃子,
找到了這張卡片...
他拿出卡片一看,問我:老婆這誰送的?
(居然自己沒看到信封上的字還問我-"-)
我轉頭看了看說:不知道!!!

他打開卡片後說:我就說嘛!這麼有質感的卡片會是誰送的...是我啦~

於是我拿過來看!
這一看居然鼻子酸了起來

紙短情長啊~追妳的時候什麼話都說得出來~~~(大家千萬不用放大來看喔><")

鼻頭一酸,心中跟著一酸.....我就哭了起來...
把卡片丟還給老公!

我大叫說:一切都是騙人的啦~~~

老公居然開始大笑!!!
(最好是這麼沒良心啦)

這張卡片是96年的情人節送的,距離現在5年了!
隔月的3/29青年節我們公證結婚~
所以當時算是熱戀,而且老公追得可猛烈的!
我們只交往3個月就閃電結婚了@@"
這也是婚前我們唯一經歷過的一個情人節!
卡片中滿是愛意和承諾...

但幾年來也就收過這唯一一張情人節卡片了......

看著卡片上的字字句句再想到婚後這幾年的相處...
一切的磨合都是婚後才開始~心一揪當時就好想哭

總而言之~~~被騙婚了啦~~~

哭了好久,老公都沒理我只在旁邊一直笑!
最後他說:老婆,這張卡片好貴,我寫錯很多字都捨不得塗改耶~

我又拿過來看,還真的錯字不少@@"

我笑了
連最後這最重要的部分都能錯是怎樣...

陪伴的"伴"原本是寫辦公室的"辦"
我是女生應該是女字旁的"妳"
96年97年傻傻分不清楚...


雖然我很嘔但是那只是孕媽咪特別感性和情緒化啦
覺得辛苦懷胎老公都不夠體貼!
一時委屈就宣洩一下~噗~



在此祝

天下有情人
情人節快樂




2012.02.14        穗菁媽咪:老公,今天去看完寶貝女兒(產檢)要帶我去吃大餐賠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