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

結婚
是人生大事
也是一個轉淚點...


小妹和妹夫(阿超)是大學同學...
一個打籃球一個打棒球,
求學時緣份未到,出社會後才有機會交往...
如今結成了連理



寶貝Honor很喜歡拿謝卡,拿了之後會放口袋說要收好^^


我的帥爸爸,在66歲的年紀他的最小情人出嫁了~


我的哥哥和姊姊,除了大家都說我們很像之外...
說真的,我的身高在家裡真的沒什麼


漂亮的小妹,這天的妳成熟又美麗^^


沒有複雜的迎娶,只有在餐廳簡單的儀式~~~


交換戒指囉~把彼此套住!


我的老媽和大嫂幫小妹戴上首飾~


老媽跟妹夫說:我們把你訂走囉!我也把我最小的寶貝女兒交給你了,
要好好疼她知道嗎?!
(老媽哽咽...我們都跟著紅眼眶)


等等我的寶貝兒女進場的重頭戲就要登場了,希望每個都會在狀況內cc
小名媛抱在手上好像一尊高貴的洋娃娃呢~


成長影片訴說著他們小倆口的緣起...


影片播放的同時小花童們加緊練習等一下要牽手邊噴泡泡邊進場^^
看這幾個平常皮得要命的小男生這天都如此乖巧真的好可愛~


各個認真等待舅舅發號司令(Honor真帥)


小名媛沒有吵鬧不安真是穩定大方的好孩子


進場啦~看得出他們是害羞的...每個都看地上泡泡也往地上噴~哈哈
小名媛靠在詣涵姐姐胸前享受著她的手指


老爸牽著小妹進場把她交給準老公...
這位新郎此時噴淚承諾會好好照顧妹妹!
這時候我們都哭了...
我突然有些後悔當初結婚時沒有這個橋段讓老公對著長輩下承諾,
否則我想他現在就不會那麼愛欺負我了


新人進場~是說...你們也太有夫妻臉了吧!(驚)


圓圓滿滿


感謝公婆特別北上來分享我們家的喜悅,看他們抱著兩孫也很滿足~


小名媛全程都沒哭鬧,出場完就睡著了...


最後就像這位傑克姊夫說的:祝你們幸福 and 賺大錢
(好老土的賀詞,只有我老公講得出來)


期待專業攝影師捕捉的照片,
這天沒有機會跟妹妹單獨合照到月底台南場再補^^

辦喜事最開心了,
下一次的陳家喜事就是下一代的嫁娶囉~~~






2012.10.17     穗菁心情:老妹,我兒子女兒的衣服都為妳保留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