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

媽咪我的小妹出嫁了~
這對我們家來說是件大事!

我們家有5個兄姊妹,我排行老四...
5個照著順序一個一個成了家,
對我父母來說無非是完成了人生某階段的心願!


小妹的婚紗照青春洋溢^0^
原本一直被我們這些哥哥姐姐視為小孩子的她突然變成人妻還真讓人不習慣><"
當然,我們是滿心祝福她能幸福美滿的!

也因為是小妹,父母辦的最後一樁喜事所以我們都很重視~
除了大家都要盛裝之外,四個兄姐的孩子全部都要當花童
最大的國一、最小的7個月...共8個~~~

光是當天要穿什麼就足夠讓媽咪我傷腦筋了
除了搞定自己還有兩個孩子...

來看看我們的行頭吧!

這是小名媛要穿的,除了髮帶之外都是好友送的~真是大感恩啊~


在幫小名媛試裝時她好配合喔,女孩就是女孩...還會拉裙擺~哈哈哈


是不是有夠漂亮的


Honor哥哥的衣服是跟大嫂借的...第一次看兒子穿西裝~ㄏㄏ


外套太大,有點像布袋~噗


所以就穿襯衫打領帶就好囉^^
拍定裝照時Honor硬是要擺pose...怎麼有勿忘影中人的fu~~~


當天最大的詣涵姊姊和最小的名媛妹妹都好美喔


另外六個,基本上小男生都是白衣深色褲加領帶,女生都是小禮服

再來就是我們夫妻倆啦^-^

媽咪我每天逛網拍買的小禮服(大家都說偏可愛ccc)
老公則是第一次打上細版的領帶,有年輕型男的錯覺~哈


很喜氣洋洋,我的老媽很滿意,老爸還讚我像25歲~(嘴真甜)
不過我大概只會穿這一次吧!因為好短喔!我會害羞><"


下一篇再來分享婚禮當天的感動!!!








2012.10.16   穗菁心情:這個家會越來越熱鬧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