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

上個周末真是由北到南熱鬧滾滾~~~
喜宴多、活動多、鬼也多(萬聖節)...
而我們也南下台南參家小妹結婚(男方)的宴席

星期六我們先回嘉義,星期天再與公婆南下,
而我台北娘家的親友團則是星期天搭遊覽車下來~


先來一張我漂亮妹妹的美照
身高182cm簡直像個名模啊~
(相片取自"幸福地圖婚禮攝影")


喜宴辦在廟前廣場,拍起照來古色古香~一家四口喜氣洋洋^0^
(期待台北、台南場專業攝影師拍的照片,有2個孩子之後喜宴拍照數量大減)


小名媛今天走甜美風,在喜宴中是全場目光焦點呢ccc


南台灣人情味濃厚,布置也以大紅為主


妹妹幾年後預計到台南生活,祝福她幸福美滿^^


好熱鬧,也好久沒吃流水席了~真的太熱父女倆都悄悄換了裝^^


Honor哥哥也覺得廟前的流水席很新奇,一直跑來跑去還要去跟石獅子拍照


也不知Honor哪來那麼多pose,現在幫他拍照都會很驚喜...超可愛的~


玩這桶冰水是他最開心的事,一直叫媽咪我也去泡泡水說這樣就不會熱了~(真貼心)


回程我們決定去坐遊覽車,這樣一路北上都有人幫我顧小孩啦~~~
(是小孩有伴可以一起玩啦^^)


一群孩子一路上嘻嘻笑笑...(背後還有舅舅坐鎮我們超輕鬆的)


第一次帶2個孩子坐遊覽車,爸比自己開車回台北他應該很輕鬆愜意吧~哈哈


抱名媛坐在最後面讓她感受一下車車有多大~^-^~


大部分時間媽咪我都樂得輕鬆~


中途還到古坑去享受一下咖啡香


現場有各種風味的咖啡無限供應~真是讓愛喝咖啡的我大大滿意^^


小名媛乖乖睡覺,除了肚子餓之外不會吵鬧不安~
由此次經驗可以看出名媛坐飛機應該也不會失控...(想真遠)


這是段愉快的旅程,在晚上9點多回到台北溫暖的家~


快快快!攝影師的照片快快拿來~
我迫不及待要看全家的合照還有台北場花童的合照
到時候再挑幾張跟大家分享!









2012.10.29   穗菁媽咪:喝喜酒總讓我心中有很多感觸...五味雜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