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4

以前單身或是剛結婚時的生日根本都跑不見人影
不是跟朋友去慶祝狂歡就是跟情人浪漫晚餐....

婚後有了孩子似乎重心就開始改變,
也才了解到一個孩子的誕生是母親多努力所換來的~
這些年幾乎都是回娘家,晚上和家人切切蛋糕度過


感謝車友宋大夫妻的邀約難得上山看夜景吃山菜展開我生日的開始~
(其實他們夫妻不知道是我生日...是上了FB看到過12點之後湧入的訊息才知道^^)


星期六的夜晚整個楊明山上滿滿是人,餐廳排隊排到外面去~
在"草山夜未眠"果人大家都夜未眠^^


這裡的夜景很無敵,觀景台的圍牆是透明的...整個台北市就在你腳下~

也因為很久沒有夜生活了所以早上著實給他睡到不省人事><"
感謝老公孩子的體貼,壽星最大...完全沒人來吵我,我睡到過中午才起床ccc


回到娘家門前公園拍拍全家福留念一下,小名媛一直無法看鏡頭...喜歡看人家玩^^
心中很滿足,感覺家庭成員很圓滿~~~


女兒和兒子真的很不一樣,動不動就撒嬌...
媽媽還挺得住...爸爸就是完全無法招架~~~


小可愛小寶貝,生日有孩子的笑容就夠了~~~Honor的拍照耐心只到全家福...之後就去溜滑梯了...


要切蛋糕囉^0^小名媛也太耍寶,前面一堆人在逗她~哈哈哈


謝謝大哥大嫂的蛋糕,年齡是問號~哈哈~其實沒去想還真的會忘記自己幾歲了^^


生日快樂喔!嘉許自己活得很精彩!!!


現在吹蠟燭都有孩子代勞~ㄏㄏ(以後就兄妹搶著吹了)


我的生日願望很簡單:
就是   我所設定的目標通通實現
       我的孩子健康、快樂長大...
                 我愛的人、愛我的人都順心如意~



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2012.09.24       穗菁心情:感謝35年前我親愛的媽媽生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