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2

如標題~~~~~無言以對!!!

今天在fb上看到莫莫分享一則消息好吸引我......

製作客製化相本只要0.99美金哦~限2萬本~媽咪們快衝啊~~~~
(我思考了一下就跟著衝了)

就這樣我開始了製作相本的不歸路....
經歷了不知幾個小時的摸索加編排....
直到那天快亮時...我確定鬼打牆了救人喔~~~

都編排好囉,接下來就是按下"儲存檔案"~~~~~以為這一切都太完美了~~~~


哪知就一直重複跳出這個"小說明"~~~><"~~~><"~~~><"~~~

我大概試了有幾十次吧!
也不斷重複去看影片教學還有分享者po的步驟!
但就是卡關 卡關 卡關 啊~~~~

本來心情好沮喪喔!
畢竟一鼓作氣堅持到............底(卻沒有到達終點)
要哭嗎?要笑嗎?
我選擇站起來去泡一大杯奶昔加上雙倍的錠片給它吞下肚,
修復我失去的大半又累又失望的細胞
電腦白痴以後還是少搞這種事為妙!
不然就是用有中文製作的廠商~~~~~


0.99美元的相本跟我無緣了,
拍拍自己肩膀:媽咪乖,妳盡力了~去睏吧~
抱抱女兒一切就沒事了.....



ㄏㄡ~字裡行間也太失落了吧





2012.09.22        穗菁媽咪:我連網頁都捨不得關掉啊~~~但留著又有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