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

現在的每一天老實說都超級忙碌的^^
有兩個孩子的生活...只能用"非常充實"來形容~
不過看著孩子一天天越來越不同其實心裡是很滿足的!

真的很想怪罪FB一下...
有了fb之後許多事情都即時分享了之後就沒有記錄到網誌來><"
其實還滿可惜的~~~
望著一堆照片...好想一一補文喔...但又不知從何補起啊

現在先來紀錄一下我的寶貝女兒《滿5個月》啦!
如果連孩子的成長我都沒寫那就太不應該了~


滿四個月之後的小水晶模樣更清秀可人了!

自從第二次剃頭之後媽咪我覺得名媛的嬰兒樣已經消失~
感覺起來多了些秀秀氣氣的氣質^^
很好逗弄、笑點很低...
非常少哭!

總是玩到最後一刻...
上一秒還開心地笑,下一秒突然意識到自己不行了快睡著了...
這時才哇哇地哭幾聲,也不是哭很兇的那種喔!
感覺就只是要讓妳知道她好累好想睡了,
只要抱起她屁股拍一拍她馬上昏睡@@"

對吃奶這件事也是很隨緣~~~
這一胎媽咪我還是給寶貝全母奶,
跟Honor當時不同的是名媛妹妹是採全親餵的方式...而且是"躺餵"
哥哥那時候大部分會擠出來瓶餵,只有睡前那餐會奶睡~

平均4小時喝一次奶!每次都隨她喝到高興^^
大概不到2個月就已經能睡過夜,
夜奶也是隨緣沒有每夜都需要~ㄏㄏ
通常都是媽咪覺得有些漲就自己ㄉㄨ給她吸一下啦

有時媽咪有事在忙或不得已拖延了餵奶時間...名媛也很少失控討奶!
總之~媽咪我覺得她目前為止都算是個情緒穩定的孩子

唯一讓我比較困擾的是白天的名媛還沒有規律睡覺的時間!
一直想訓練卻一直沒有好好執行@@"
心裡總是期待哪一天她突然開始自己有了新的白天睡覺的好習慣~哈哈哈



滿四個月到滿五個月這之間名媛變得很好拍
也因為她表情和動作豐富了,所以常能拍到好照片~(媽咪自認為的啦cc)

而偶然發現有個編輯軟體好好用,
每晚哄女兒睡覺時我就會開啟手機裡的軟體找適合的照片編輯一下留做紀念!
我好愛這些照片喔~每天想到就開來看想到就看^^
分享幾張給大家

目前編輯了大概30張吧!從出生到目前的都有,而這幾張是4~5個月之間拍的!

每個畫面都是寶貝名媛的成長,
在畫面上打上她來到這個世界的時間,
希望我能一直這樣編輯下去!之後製做成一本紀念書之類的~ㄏㄏ

可愛的名媛很上相!
眼睛很有神^^
笑起來嘴型很漂亮,
很感恩擁有健康又開心的孩子^-^

沒想到時間過得好快!
再過一個月就要進入副食品的階段><"
生活應該會更忙碌了吧!

還好...我們時間自由、生活自由
人生的每一個階段和孩子的每個成長階段我們都能當時間的主人!
過去的努力就是希望能陪伴孩子成長~
紀錄下每個值得留下的成長畫面


我的兩個寶貝!你們是爸比媽咪生活的重心、動力的來源...
只要你們健康、只要你們快樂
就是我們最大的成就感!

我的寶貝


妹妹抓著哥哥的衣角~~~
不知為何...這畫面讓我有說不出的感動!!!
以後妹妹應該會是哥哥的小小跟屁蟲吧









2012.07.30       穗菁媽咪:我想很快就會記錄到名媛會坐了吧!(不過要先補翻身的文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