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

今天下午天空開始暗了下來...
我並不覺得驚訝,因為這幾天都是如此~

但...略有不同的是就在我眼前不斷出現大片的閃電!
沒出多久就雷雨交加了....

不知何時雨悄悄停了下來,
我不經意地往身旁的窗外望去...看到了令人震撼的美景~~~


當我看到彩虹時真的好興奮,馬上跳起來拿相機...深怕彩虹一下子就消失了......


真的好美!劃過整個河岸!!!
讓我想到了一句歌詞:
【身為一道彩虹 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
彩虹  它真的做到了~~~

記得上一次在家也看過一次彩虹...
2008.11.12  給你一道彩虹
原來上次的短短的^^


彩虹的一端   右後方是101大樓


彩虹的另一端   越過重陽大橋


一架飛機飛過 想問機上的乘客:你們是否也看到令你們驚艷的景色了呢~


大雨過後的城市像洗過澡一樣乾淨清爽   山上的雲霧 焚化爐的青煙 好似一幅畫


彩虹散去~整個空氣聞起來特別清新  是因為心和天空一樣亮起來了嗎~~~


住在這裡就是為了這片風景^-^
在台北...鬧中取靜.....

有時心中困惑,但山河總會回應我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好好享受眼前屬於你的美好吧!!!





2010.07.30   穗菁:在某處的你是否和我看到同一道彩虹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