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

上周六我們熱熱鬧鬧地在台北小巨蛋幫賀寶芙慶祝了17歲的生日!
說真的,回想我第一次參予的是7周年...轉眼現在是17周年....
一切好像昨天才發生一樣~~~

賀寶芙真的是一間好棒的公司,很感恩我當初做了勇於改變的決定!
否則真不知如果我沒遇到賀寶芙...現在36歲的我會是什麼樣子???
生了2個孩子產後嚴重變形的家庭主婦吧.....

還好還好,現在的我外表就如11年前一般,甚至更年輕^0^


來聽演唱會囉~~~總裁報到處永遠不用排隊,真好~ㄏㄏ


聽演唱會前先享用一大杯滿滿營養的奶昔,準備等一下盡情舞動囉!


今天也帶小名媛出來見見賀寶芙的大場面,
告訴孩子我們就是這麼幸運遇到這間公司才有現在的生活


可愛的名媛很搶手,大家都搶著抱^0^


現場有超過12000人等一下就要一起high翻小巨蛋啦~~~(很喜歡看螢光棒海,一種感動的美)


成為總裁的禮遇就是有VIP等級的座位區,可以近距離跟歌手拍照甚至握到手喔^0^


開始了!開始了!我們家Honor寶貝也跟著揮舞著棒子,好開心~


賀寶芙~生~日~快~樂~~~~~


兒子已經跟著賀寶芙看過好幾場演唱會了!明年就多個小妹妹在旁邊嗨囉^^


開場有特別嘉賓,是麥克傑克森耶~~~是由我們優秀的小楊扮演的!一開場氣氛就炒熱


小楊透過產品減重26公斤,上個星期才升格當了爸爸呢!
又是一個透過賀寶芙而改變生活的小家庭~~~


第一位表演的歌手是"鐵肺王子"楊培安~他的"我相信"這首歌我好愛!ㄏㄏ~


接下來全場鼓譟,是今天的主秀壓軸要上場囉~歡呼~歡呼~歡呼~


好喜歡黃小琥喔!她低沉的嗓音好迷人,以前我就去PUB聽過她的演唱...唱將就是唱將~


每一次公司都用心安排活動的每一個細節,讓每一個夥伴都能盡興!


感謝賀寶芙台灣公司總經理Angela把台灣帶領得這麼好!!!



家庭的目標我們已經完成了,
接下來要調整好腳步繼續朝事業的目標邁進啦~~~~
相信未來我們會繼續參與無數次賀寶芙的生日








2012.07.26       穗菁總裁:幫賀寶芙過生日比幫自己過生日還開心^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