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1

我想現在是人手一智慧型手機的年代了!
滿路上、大眾運輸工具上大家都是低頭族~~~
連我自己都能邊餵母奶邊單手操作頁面呢><"

不過我並不是一個很愛下載許多App程式的人,
什麼JB啦.....我完全不懂!

頂多就是上上FB、與人WhatsApp、收信...而已~

不過有天看到夥伴澎澎在FB上分享一個App修圖軟體簡直驚為天人~
我太需要了啊~~~

今天分享給大家喔^0^
以後有拍到難得的照片卻畫面過雜時就可以好好來修一修了!!!


就是這個,是免費的^^


點進去是這樣!

來看看我的作品喔

好久不見的自然笑容

不知道是不是孩子到了3.4歲時拍照都會開始來假笑這招@@"
已經好一陣子幫寶貝Honor拍照都很難拍到他天真的笑容....
這天好不容易給我拍到了!我好喜歡這照片^^

但是背景美中不足...於是...開始快速修圖啦~~~

就在手機上手指頭按一按~~~哈哈哈~~~馬上畫面中就只有我兒子迷人的笑容~~~
不要去管它修得自不自然,因為你只會被Honor的開心所吸引^0^


可愛到我馬上用這張當我的手機桌面

再來看看這張~

後面那群人準備消失~~~


看媽咪我把那盆栽給延長了~~~啦啦啦


呼~是不是好多了啊~

這軟體讓我救了不少照片,
過去的我可能會用小畫家搞半天弄得大粒汗小粒汗的,
現在真的是簡單得不得不得了嚕^0^

對於學設計的人來說修圖都不算什麼,
但對一般平凡老百姓甚至是愛拍孩子的婦女同胞們來說真的太好用了!!!








2012.06.01         穗菁媽咪:有這軟體取景就更容易了,先抓到表情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