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

神奇的傑克Jack
就是我老公啦!

昨天是親愛的老公、孩子的爹生日~~~
有了孩子之後我們夫妻倆不太會刻意慶祝對方的生日也不特別送禮物@@"
頂多就是全家出去吃頓飯或外宿摩鐵一晚

在生日的前一天晚上我們就先到天母的樂雅樂去晚餐^^

不算是大餐~但是總是有小慶祝的感覺~~~兒子拍照越來越耍寶^0^


來這樣的餐廳用餐對有孩子的家庭來說是方便的!可愛餐盤的兒童餐還有送色鉛筆可塗鴉~

隔日
生日的當天一早我們協助新客戶展開減重計畫^-^

蕭姐人非常好,在我生產前至少要幫她減掉10公斤~(效果日後再跟大家分享)

服務完了客人就該去再享受美食啦~~~

哈哈哈~終於吃到聞名已久的所謂"蜜糖吐司"啦!
在吐司上桌之前的餐點孕婦我一張照片都沒記得拍...
滿腦子都在期待蜜糖吐司是啥滋味~~~


我點了一壺"草莓奶茶"來和蜜糖吐司做搭配,整個就是夢幻甜蜜到家了@@"
而且原來吐司是可以請服務生切開來再食用的~
不然還真不知要從何下手~(鄉巴佬進城一般地無知~噗~)

晚餐回娘家去~

二姐買了蛋糕回來讓孩子們開心一下!
(不管誰生日...只要有蛋糕孩子們就超開心~ㄏ)

結束了老公生日的這一天~~~

是說...我這幾餐吃進肚子裡的澱粉和卡路里還真不少啊!
星期五就要產檢的孕婦還這麼放肆><"
站上體重機妳就不要哭出來...哈哈哈







2011.11.30         傑克的老婆我:老公阿~我幫你許願~希望你賺大錢給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