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0

嫁給一個愛車也愛開車的男人一開始是幸福的!!!
因為追妳的時候他會不厭其煩帶妳到處去玩...而且開車的樣子很MAN很帥~
路途再遙遠他都會貼心地說:妳睡,到了我會叫妳

但是婚後...漸漸發現有個愛車愛開車的老公....很煩啊~~~
天氣好他就說:我要去洗車
沒多久就說:我要去保養車
動不動又說:要來去換輪胎了
出遠門半路還會說:讓我去逛一下汽車百貨
到便利商店永遠停在雜誌區:我看一下車訊要結帳叫我
車上隨便有什麼怪怪聲音:幫我聽一下是哪裡發出來的?(我永遠都不覺得有哪裡怪怪的@@")
太多太多講不完啦~~~

但是如果老公愛車加上兒子也愛車...那真的就更煩了><"


每期必買的車訊~看到什麼消息還會熱情地父子倆分享起來~


小時候寶貝Honor的世界裡這些小車車就是他的全部....


但是現在胃口已經慢慢被養大了,他的車車世界也開始變得不一樣了!
(這是兒子的姑丈從日本買回來送他的,放在汽車後車廂上看就知道多大台了)


看到超大的油罐車我想他心情是澎湃的!


旁邊那排小車車根本不放在眼裡了...頓時失寵><"

但是,有個愛車的爸爸鐵定會不斷提升他對"男人"和"車"之間的概念...

真正操控才是真男人!!!


爸比說的對!這才是我的目標!男人就該玩這個!!!


男人的手握住方向盤那一刻似乎都會被電到一樣...久久無法自拔......


再來就是對身邊的女人開始滔滔不絕的汽車經......-"-


最後兒子設定了目標:我要存錢錢來買這台~~~

最近很愛說他長得好高好高像巨人而且會開車喔!!!
可愛的兒子...你真的那麼想快快長大嗎?!







2012.01.10         穗菁媽咪:媽咪對車車沒感覺但是女人想玩的是大房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