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6

懷孕將近37周的媽咪我已經正式在家乖乖待產了^^
待產期間會盡量po文讓關心我們的朋友了解我們的近況~~~

在迎接小公主到來的同時我們家Honor哥哥也是一天天地在長大,
好怕這陣子會忽略了他><"
不過今天開學的寶貝Honor一回家就很耍寶...
我想這個年紀的小男生是很難被忽略的,因為實在太搞怪了啦~~~


大家好,我是何孟哲 Honor
現在3歲9個多月大
媽咪說是最難搞的年紀.....
不過你們不覺得我很可愛嗎


今天是元宵節,我在學校彩繪了一個燈籠回來~
有沒有發現我長大了,今年色彩的運用也更豐富更鮮明了呢^^
(雖然燈籠實在晃得很模糊但還是看得出差別~ㄏㄏ)
媽咪說是遺傳了她的美術天份!


媽咪以前是攝影師,對照片要求好高...但我就是不想配合所以一直給他扮鬼臉....
辛苦了爸比一路陪笑到底@@"
沒辦法,我這年紀就是表情這麼多


媽咪妳看,我還能從這個洞看妳耶~~~


哈哈哈~我現階段就是這麼搞笑,我自己也好開心喔!!!


人家說過了元宵就等於過完年了...
所以再跟大家說一下

元宵節快樂

新年快樂

龍年開春好運連年




2012.02.06     穗菁媽咪:今晚回娘家一口氣折了四個燈籠給孩子們,
                                            我只想說設計這些燈籠的人是在整大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