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

每一天都感覺氣溫一點一點地下降著...
這也就代表已經秋天啦~~~
其實秋天只是一個過度期~一轉眼就會發現進入冬天了!!!

我們家寶貝Honor從小到大都是維持類似小瓜呆頭~
那顆可愛的頭也一直深得他媽咪我的歡心
每次帶去剪頭髮我總是會請設計師前面再剪短一點...再短一點...
通常設計師都會說:不要吧!再短很呆耶~~~
拜託,我兒子就是要短短的瀏海露出他端正的五官才會可愛啦!你們不懂!
但是........今年......3歲半的他......讓媽咪對他的髮型有了新的想法.........


這是現在的寶貝Honor,還是那個大家熟悉的樣子~~~(還擺pose勒)
他不是一個頭大吃四方的小孩,
整個身形都屬於標準!


我總是認為前額頭髮太長會讓他看起來很沒精神....所以一直保持短短的....可愛^-^
五官會整個跳出來~


側面就像這樣~有點厚度不喜歡打太薄~

但是去年的冬天我們試著把他的頭髮留長發現有驚人的效果....
跟他夏天時剪短兩側又打薄相比真是判若兩人@@"

像不像是兩個孩子?!
留長其實很帥氣耶~~~
剪短反而...不優
尤其是打太博,讓頭不大的寶貝感覺看起來更瘦...(長輩就會嫌)

而現在慢慢要進入冬天了,
媽咪我想要幫兒子把頭髮留回比較長的那個樣子~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圖片↓

帥帥帥!!!
正面、側面都是我喜歡的樣子
只是我不知道兒子留不留得出來@@"
但這是我訂下的方向和目標!
今年冬天寶貝Honor即將揮別小瓜呆,
邁向型男大哥哥的look了喔~~~

敬請期待






2011.10.18      穗菁媽咪:我也是哈韓一族,我哈的是韓版小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