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

從韓國充滿了電回來~~~
好想把相片PO上來分享給大家,
但是無名不知在維修啥東西???
維修了大半月還在維修...怎麼辦呢???
先用文字吧^0^

自從五年前認識了賀寶芙我的生命就註定不同!
我開始活了起來~~
我將自己的心打開,不去管它在別人眼中是什麼行業...
我相信我自己的眼睛和我的心,我不讓成見遮蔽了我真實的感受~~
所以我才能擁有現在的生活!!!

第一次跟著公司出國是去香港,
當時什麼都不懂,才接觸了三天就決定出去看一看,
一來是想去看看我聽到的看到的是不是事實,
二來是我那時候的生活很悶想出去走走...
這一去我就完全被這家公司吸引了...
我看到了愛、活力、健康、未來、夢想...這些都是我要的
像我這樣學歷不高又愛自由的人只有在這裡有發揮的空間了我想...

每一次出國都會有主題!
這次的主題是"破繭而出"
看到這個主題時心裡很激動...好像說到心理一樣..
有多少人曾經或現在正困在不滿的生活裡,
或者在沒有發揮空間的工作中掙扎,
我也經歷過這樣的日子,
所以我懂破繭而出的自在!!!
那種感覺就像做了一次很深很深很深的深呼吸一般...暢快

我有夢想,很高興我有實現它的能力
我快樂工作、我工作很快樂
你也想跟我一樣ㄇ?!


PS.韓國行分享待續.....




2006.10.16 雞雞心情:I want to break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