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

我有一個兒子3歲了....
說快嘛不快說慢嘛又覺得一轉眼都長那麼大了~


能夠擁有一個健康又活力充沛的孩子是上天的恩賜...
那如果這孩子又帥氣的話呢~哈哈哈~
(完全是做媽的自我感覺良好別介意)


寶貝Honor小小年紀1歲4個月就去蒙特梭立學校上課,
今年暑假過後即將正式從幼幼班升上混齡班,這是很重要的一個階段!
在暑假前學校拍了畢業照和團體照,
也請曾經有攝影背景的媽咪我介紹優良的攝影師...
感謝好朋友Patty呂來幫這個忙,還幫我的寶貝Honor側拍了一些照片~
收到檔案時看得超感動的...我的兒子長大了...真是我的驕傲!!!


寶貝Honor開心地指著自己給爸比看~~~


看著看著看著~~~~~會讓人看到入神呢~~~







































2011.06.16       穗菁媽咪:給和我們一起看著Honor成長的你(妳)們~我們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