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今天是"我愛你"日
突然想起我居然忘了記錄我自己今年的母親節~

因為母親節5/8當天我們正在泰國參加會議所以也沒有特別安排什麼節目!
但是我生命中的2個男人還是分別送了我禮物喔^0^

先來看看大男人...那個成就我升級能過母親節的人送什麼???
睜大眼睛看才能看得到的喔~~~


在會議中老公說:媽咪,母親節快樂~(一時又是一陣哭笑不得.....什麼東西那...麼...小...)


真夠誠意!摺了一顆"小星星"給我
想想那雙粗造的大手能為我細心地摺出這樣的禮物也真的是揪甘心啦^^

而回來台灣之後原以為我的小寶貝今年沒能製作禮物給媽咪了.....
(因為我們出國的一周他回嘉義陪阿公阿嬤所以沒去學校參與母親節活動)
但結果讓人喜出望外~~~
老師之後還是教寶貝Honor補進度親手為媽咪做了禮物
雖然母親節已經過了但5月就算是母親月吧!
來看看小男人送媽咪的禮物是什麼???


難以置信!這是哪個藝術家的作品啊~~~是我兒子畫的耶~喔!寶貝


今年的禮物是幫媽咪製作一個專屬的提袋,寶貝Honor的小手印 so sweet ~~~


真的令媽咪我驚艷的是這次的圖案不再是一坨顏料堆疊而是完整的圖畫~好喜歡喔~


寶貝Honor在告訴媽咪這袋子很大很好裝喔^-^


媽咪妳看,我所有的小車車都能裝進裡面喔~~~


讓我背給妳看為妳展示一下~(Honor的表情似乎對自己的作品滿意極了^^)


好看嗎,媽咪?希望妳會喜歡~祝妳母親節快樂~~~






2011.05.20      穗菁媽咪:我快樂得飛上天了呢~下次要背這包包出去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