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4

連續兩天都有宅急便打電話說有包裹...而且是要冷藏的@@"
想了老半天想不出我有訂什麼食物需要宅配的嗎~~~

昨天收了一盒老公表姊小王子滿月的彌月禮盒...
而今天收到的也是禮盒,接過手真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去拿相機先~~~


品悅糖,一家在坊間頗有名氣的法式甜品店~門口坐著品牌娃娃"NINO"~
是由一對夫婦精心打造,
老公前往法國學習製作道地法式甜品多年,
老婆則是非常有藝術和設計的天份一手打造甜品店的風格!
我跟他們很熟悉,因為老闆娘是我高中最好的同學啦~~~


當他們開發囍餅禮盒這項產品時就說要寄一盒給我和兒子嚐嚐^-^
光看提袋就很有幸福甜蜜的感覺,也很法式~


哇~好可愛、好美、好夢幻喔~~~NINO娃娃在跟我say hello 囉~


這輩子吃到30好幾還沒收過像這樣的禮盒呢!根本捨不得吃吧!


特別的是裡頭分了三層餅乾...


分三層就罷了!每層還另外有獨立的盒子!太費工了吧~~~


每層的每個小餅乾都好精緻^-^


看!連小餅乾的包裝袋圖案都很法國~是nino娃娃遊法國巴黎呢~


快門才剛按下去寶貝Honor就跑來搶走我手上的巧克力餅乾說要通通吃光光...ㄏㄏ


來瞧瞧它盒子的圖案設計,也是擄獲許多女性芳心的秘密武器!還是要說太充滿"幸福"感了~


這是側邊的圖案~


另一個側邊的圖案~


背面的圖案~


還貼心地設計了3個洞洞讓你想吃哪層就推哪層出來~~~


連底部都一點也不馬虎喔!


如果你也想要送一份精緻的禮,我想這禮盒一定能滿足你^^
讓我們一起跟nino娃娃做朋友吧!!!




品悅糖 法式手工甜品‧巧克力‧馬卡隆‧冰淇淋 專賣店
台北市金華接223號 02-3322-2833
www.ladouceur.com.tw







2011.06.24      穗菁:身為同學的我還真有口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