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

哇~哇~居然忘了把這篇我們在獨立森林住的房間PO上來><"...快快補上進度~~~



我們進房間已經是晚上了,夥伴們在公共餐廳早就把酒言歡了起來~
而我期待著明天一早看清房間的樣貌再來拍照~哈哈


很喜歡這樣像好朋友又像家人的相處時光,是幾輩子才修來的緣分啊!!!


老公也和大家小酌了一下~品酒怡情酗酒就不好啦><"

終於天亮了

這是網站介紹的圖片,我們剛好住的就是畫面中這間頂樓套房^0^   雙面大面積採光~真令人期待~~~


在這樣舒適的空間和柔軟的床醒來........


睜開眼看到的就是這一望無際的美景....


想到昨晚在這裡泡澡,如果是白天泡氣氛一定更讚!


而更特別的是淋浴就在床的後方,整個頂樓完全開放無隔間~


這是另一面也就是床的左手邊看出去的風景~田靜自然~~~


坐上這張椅子讓人有身、心、靈都放鬆盡管活在當下的感覺^-^


很棒的視野,大口大口呼吸真暢快~~~


設計在田中央一直是我很佩服的構想^^


陽台真的很大,我們真的太幸運太幸福了!


一早下樓看到那些酒瓶真是吃驚><"(後面是我們渡鳥一號的管家先生)


這是一樓的客廳,好大好柔和的感覺,座上這個大沙發差點又不想動了@@"


大門外的風景,"水"是獨立森林特別的很重要元素,每棟房子都像蓋在水上一樣獨立又獨特~~~


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渡假場所,
遠離一切塵囂....
來這裡就是享受和放鬆,而我們還多了個人成長!
感謝身在賀寶芙台灣美樂讓我們有機會來體驗...
否則如果我是一般上班族根本不可能花錢包棟來渡假--"
怎能不愛賀寶芙呢,因為接受了這個機會我的一生都改變了~~~







2011.03.26         穗菁總裁:有些概念也是我終極夢想家的參考藍圖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